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篮协重罚打架事件 打架球员吴迪遭停赛6月重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28日11:13

  女篮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中国篮协获知,他们已经对23日全国女篮联赛河南和云南的比赛中出现的打架事件开出了重量级的罚单。两支球队各自被罚款3万元,参与打架的队员也被中国篮协做出了相应的停赛处理。

  9月23日,在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河南和云南的比赛临近结束时,河南队的吴迪和云南队的曹蓓蒂发生了比较激烈的身体碰撞,两人随即就厮打起来。见此情景,两支球队的教练、领队都冲入了场内,而河南队的队医还参与到打架当中。在获知此事后,中国篮协在调查的基础上,给予打架球员吴迪停赛6个月的重罚,曹蓓蒂则被停赛8场,罚款1万元。其他参与打架的球员被罚款5000元。而参与打架的河南队队医则被罚款2000元,停止队医工作一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