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联赛群殴 河南云南两队被禁赛罚款30000元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9月28日11:25

  本报综合报道 在本月23日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中河南和云南的比赛中发生了一起激烈的冲突,几天后,篮协对此做出了处罚。

  对两队处罚的结果是,河南和云南队被通报批评,取消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分别被罚款30000元人民币。

  9月23日那天,在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河南和云南的比赛中,当比赛马上结束时,河南队员吴迪和云南队员曹蓓蒂发生了身体碰撞,双方便撕打起来。在场边看到此景的球队其他人员也冲到了场内,甚至连男队医都冲进场内和女队员打架,发生了大规模的群殴事件,比赛一度失控,场面极其混乱。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