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冯仁亮望升主力为战绿城 杜威:反戈强调平常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8日11:32

  本报记者 李冰

  首发还是关键时刻上场?冯仁亮成了摆在拜塞克比赛棘手的选择题。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冯仁亮很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他也很期待复制去年的精彩进球。

  足协杯对延边场白虎队的比赛,首发出场的冯仁亮虽然在左路策动了不少攻势,临门一脚却失去了准星,即便在面对大半个空门的时候,也没能将皮球打进。“冯仁亮在自信心方面还有所欠缺”,也成了现场督战的申花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的一致看法。上周六在南京进行的与舜天队的比赛,冯仁亮不出意外地坐到了替补席上,对于去年基本上场场首发的他来讲,在今年,打替补已经快要成为一种常态了。

  但也有不少人认为,之所以“雪藏”冯仁亮,申花其实是在为今晚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做准备:“不管是从对手的实力对比,还是主客场作战的难度,从绿城队身上拿到保级所需的三分,显然要比从舜天那里更有把握一些。”外界的诸多猜测,并没有影响到冯仁亮本人的情绪,用队友的话说就是“该吃就吃,该睡就睡,跟以前没什么两样”。

  从去年加盟申花以来,性格沉稳的冯仁亮,一直保持着低调,即便是入选国家队并且成为“当红炸仔鸡”,依然如此。本赛季,由于种种原因,冯仁亮在申花队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定,但不管首发还是替补,上场之后,他都会拼尽全力,没有任何的保留。

  “实事求是地讲,今年有时候的感觉确实不太好。”作为去年联赛表现最为抢眼的新人,冯仁亮坦言,在中超的第二个赛季,他也遇到了一个瓶颈:“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你越是想踢好,在一些机会的把握上,就越是急躁。”好在上赛季就曾经带过冯仁亮的拜塞克出任申花主帅以后,给了他足够的耐心和信任:“我比任何人都更期待着冯仁亮的爆发,但他毕竟只是一名年轻球员,需要时间和积累来实现自我突破。”

  在曹赟定累计四张黄牌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冯仁亮很有可能在今晚重回申花主力阵容。事实上,此前与绿城队的几场比赛中,冯仁亮也一直是给对手防线制造威胁最大的一个。上赛季两队的第一次交手,冯仁亮更是凭借着一粒千里走单骑式突击,马踏绿城连营,帮助申花队首次在中超赛场上战胜了绿城。“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把胜利献给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球迷。至于我自己,肯定会做好准备,争取最好的表现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