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冯仁亮望升主力为战绿城 杜威:反戈强调平常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8日11:32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入夜时分天空突然飘起了雨,虹口足球场两侧的灯光早已开足,不去管场外的喧闹声,绿城的球员们在助理教练李诚铭的带领下开始跑圈。这时候,孙吉独自一人从球员通道里走了出来,静悄悄地站在了场边。

  他说过不踏在虹口草皮上,不会知道究竟心里会有怎样的感触,他也说过自己曾设想了无数次重回故地会如何,但这一天真正来到的时候,总是有那么点不同。从正门进来,穿过大堂,沿着台阶拾级而上,那一刻最是难以平静,“以前打首发的时候都是从这里登场,这条路不知道走了多少遍。”孙吉回头望了一眼通道,微微一笑,当过去种种扑面而来的时候,他在想些什么?

  “想起了那时候的球衣,胸口写着‘SVA文广’,想起了2006年,这段时光早就过去了,但记忆一直都还在。”记忆还在,惦记他的人也在,阿大刚一露面,立刻就有等候已久的球迷们上前要合影留念,其中还有人穿着申花本季的球衣。有球迷索要签名合影对他来说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不过这次感觉却不同,他很感谢依然那么多人在等他。

  穿着一件灰底黑条纹的长袖T恤和运动长裤,孙吉的样子就像是出门散步一样轻松,他的主要目的还是来看一看队友和教练们,“说好要跟他们并肩作战,他们来训练我肯定要来的,现在看来大家很适应这个场地,感觉就好像是我们主场一样熟悉。”他并没有事先告诉任何人,果然是让大家都惊喜了一把。

  在队医陪伴下慢跑的亚当第一个看到了他,澳大利亚人脱口就是一句上海话,“阿大!”远远地郑科伟、毛剑卿也走了过来,大家都是一脸笑意,伤好一点了吗?什么时候回来?每个人都在问相同的问题,主教练吴金贵要问的就更多了,“长胖了吗?每天训练没落下吧?”当然没有,为了证明这点孙吉还特意撩起了上衣,师徒两人聊了好一会儿。

  “明天我坐在哪里好呢?”孙吉转过身来研究起了看台,有人建议说索性进包厢好了,“那不行,我得在看台上,离他们近点看得也清楚一点。”说到这里,他也憧憬起明天的比赛来,“明天球市肯定火爆,热闹点好,大家踢起来都有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