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单争锋

乒球亚洲杯马龙克服舟车劳顿 首战3-1胜张一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9月28日10:45
组图:乒乓球亚洲杯首轮 马龙网前发威胜张一博

  (搜狐体育 郭健9月28日发自长沙)今天上午,2011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在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首轮比赛中,马龙3-1战胜了代表日本出战的张一博。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4平,随后张一博连得两分,6-4在中局占据主动。此后马龙奋力反击,最终发球强攻得手,11-9赢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马龙再接再厉,11-8又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开局后张一博一路领先,不过尾局阶段却被马龙逐渐迫近。关键时刻张一博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10-8拿到两个赛点。危急关头马龙并未慌乱,而是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得两分将比分扳平。此后张一博幸运滚网球得分,之后马龙强攻出台,张一博12-10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马龙开局5-0取得梦幻般开局,此后张一博利用对手的失误连扳三分。中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马龙始终占据上风,最终他以11-5锁定了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