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单斗艳

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小组赛 郭跃连胜石贺净帖雅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9月28日11:41

  (搜狐体育 郭健9月28日发自长沙)今天上午,2011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在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单小组赛的较量中,郭跃获得两连胜,她首先以3-0轻取韩国球员石贺净,然后以3-1的比分战胜帖雅娜。

  在第一场比赛的首局,郭跃一直占据主动,最终11-6轻松胜出。第二局较量石贺净依然没有找到太多致胜办法,最终发球失误,7-11再丢一局。第三局开局郭跃3-1占先,之后两人陷入僵持之中,石贺净一度将比分扳成5平。关键时刻郭跃抓住战机,9-5领先进入尾局。此后石贺净不言放弃,一度将比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不过最终郭跃还是凭借强攻11-8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接下来的一场女单比赛中,郭跃鏖战四局,3-1战胜了帖雅娜。首局比赛郭跃轻松地以11-2胜出,之后她再接再厉,11-5再下一城。在第三局比赛中帖雅娜状态有所回升,11-9扳回一局。在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双方僵持到10平,之后郭跃连得两分,确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