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欧冠小球队肆虐豪门 米兰只剩卡萨诺阿森纳无人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28日11:42

  普拉蒂尼的新政让很多二三流联赛的球队进入了欧冠大家庭,这原本是传统豪门乐不可支的事情,但在明天凌晨,面对比尔森胜利和奥林匹亚科斯这样的末流球队,无论AC米兰还是阿森纳都难言轻松,伤病已经将两支球队折磨得面目全非,能否战而胜之,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和阿森纳主帅温格心里都打着问号。

  米兰前锋只剩卡萨诺

  AC米兰新赛季5战1胜3平1负,上轮好不容易凭借西多夫的折射球主场1比0击败切塞纳,对于眼下的挣扎,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很悲哀地表示:“我们现在连一个首发11人都几乎凑不齐。”而这恰恰是明天凌晨米兰主场面对捷克比尔森胜利的真实写照。

  博阿滕、帕托、罗比尼奥、伊布、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弗拉米尼、博内拉……《米兰体育报》就戏称,相比健康的球员,眼下的米兰伤兵们可以组成一支看上去更耀眼的球队。伤病是主帅阿莱格里面对的最严峻挑战,到了欧冠赛场,情况变得更加糟糕。

  首轮米兰勉强逼平巴萨,此番主场面对比尔森胜利,到了拿分的时候,由于之前将因扎吉、沙拉维排除在欧冠名单之外,与比尔森胜利的比赛阿莱格里可以派上的前锋只有卡萨诺一人,对于一支主场志在必得的球队而言,这样的配置无疑过于简陋。此外,大面积的伤病也让健康的球员得不到轮换,不得已连续作战,此前两轮一度骁勇的荷兰老将范博梅尔就明显体力不支,但阿莱格里压根没有洗牌的资本。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阿莱格里必须赌一赌了。据悉,最后一刻伊布、博内拉和安东尼尼三名伤兵回到了训练场,安莎社甚至透露,阿莱格里会将伊布列入大名单,即便不能首发,至少也会出现在替补席上。这是一次冒险,明知不可为而为之,阿莱格里已经被伤病逼入绝境。

  热刺主帅讽刺温格无人

  “温格刚来这儿的时候,人们都说,我们像一群白痴一样蹦蹦跳跳,教授却像个国际象棋大师端坐在那儿,当你总是赢球的时候,你当然可以如此镇定,现在?你们也看到了,温格也像我们当初那样蹦蹦跳跳。”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的话充满讽刺,但却如实反映了温格和阿森纳的现状,虽然上轮英超联赛枪手3比0击败博尔顿,止住颓势,但眼下这支阿森纳伤兵满营,要想在主场击败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也并非易事。

  维尔马伦、威尔希尔、沃尔科特、迪亚比、罗西基……看看这串伤病名单,你就知道温格有多困窘,在今夏卖掉小法、纳斯里、克里希之后,阿森纳元气大伤,现有阵容又折损大半,可想而知,明天出现在酋长球场的枪手是怎样一副面孔。不过温格对于眼前这场比赛只有一个目标——取胜,“要想在欧冠晋级,我们需要拿到差不多11分,在主场拿9分,在客场拿到2到3分,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

  的确,纵观阿森纳所处的F组,多特蒙德、马赛都拥有不俗的实力,对阵希腊奥林匹亚科斯被认为是取分的良机,首轮马赛就小胜希腊球队,温格自然不愿意错过这样的机会,否则面对马赛、多特蒙德这样的竞争者时,温格的球队将很可能落后在起跑线上。

  欧冠对阵

  9月29日

  00:00

  泽尼特 VS 波尔图

  02:45

  瓦伦西亚 VS 切尔西

  勒沃库森 VS 根克

  马赛 VS 多特蒙德

  AC米兰 VS 比尔森胜利

  顿涅茨克矿工VS APOEL

  博里索夫 VS 巴塞罗那

  阿森纳 VS 奥林匹亚科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