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锦标赛|游泳全锦赛 > 最新动态

2011年全国游泳锦标赛落幕 进军伦敦谢智有希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28日11:45

  首席记者陈蔚 昨天,记者从云南红云红河游泳队得知,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上,红云红河游泳队名将谢智在最后一天进行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明星赛表现不俗,游出1分01秒64的成绩,留住了入选代表中国参加伦敦奥运会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的希望。

  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明星赛是由在本届锦标赛上蛙、蝶、仰、自由泳4个泳姿100米比赛中进入前六名的男选手参加。参赛选手经电脑随机分配,组成6支接力队同场竞技。国家队教练组将重点考察选手们在比赛中的成绩和表现,作为选拔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的参考。

  因为谢智在本届锦标赛上获男子100米蛙泳铜牌,同时还是上届全运会该项目的冠军得主,顺利获得明星赛参赛资格。经过电脑抽签,谢智被分在了明星二队。尽管此前从未同其他3位“新队友”有过配合经历,但这并不妨碍谢智展现自己的实力。最终,处于疲劳期的谢智正常发挥了水平,游出1分01秒64的成绩,在参赛的6位蛙泳泳姿选手中成绩排名靠前,取得了入选的资格。不过,能否最终入选还要看谢智在奥运选拔赛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