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滑水动态

世界杯滑水赛临沂站 中国陈莉莉夺女子尾波季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28日11:46

  本报讯 世界杯滑水赛中国临沂站25日在沂河落幕,中国选手陈莉莉夺得女子尾波季军。澳大利亚队成为最大赢家,赢得四个项目中的两项冠军。

  陈莉莉在决赛中的前空翻180度转体、反向动作、第一个超人飞都堪称完美,可惜在做第二个超人飞动作时不慎落水,最后得到5534分,获得季军。冠军和亚军分别是澳大利亚的安伯·温和美国的梅里特。男子尾波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克利福德尽管失误,仍凭借动作的高难度和完成情况夺冠,美国选手鲍尔斯名列第三。

  美国选手包揽了男子跳跃比赛前三名。女子跳跃较量中,白俄罗斯、澳大利亚和希腊选手分列二、三名。

  世界杯滑水赛临沂站是继马来西亚古晋之后的第二站,各项目世界排名前20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48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派出五人参赛,均为尾波项目。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