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模特大赛海南赛区选拔开赛 上百大学生参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9月28日11:48

  本报海口9月27日讯 (记者卫小林)2011年中国体育模特大赛海南赛区选拔赛,昨晚在位于海口大学城的海南琼台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拉开战幕,上百名来自大学城内各高校的大学生选手参加了海南赛区的第一场角逐。

  据介绍,2011年中国体育模特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世界华商体育产业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全国总决赛定于10月25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大赛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旋律是“健康、阳光、靓丽、时尚”,旨在打造老百姓身边的模特,同时推广和带动相关体育产品及体育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第1届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已于2009年在重庆举办,第2届于2010年在广东南海举行,今年是第3届比赛。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该大赛2012年的第4届全国总决赛已确定在海南举行。该赛事得到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大力支持,虽开办不久,但已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成为一项有近20万人报名参赛的全国性大赛。

  据悉,此次海南赛区选拔赛比赛项目包括时尚运动装展示、泳装展示等,参赛选手奖项设置除常规的冠、亚、季军外,还特别设置了十佳选手奖项,包括最佳形象奖、最佳气质奖、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泳装奖、最佳魅力奖、最佳服饰奖、最佳身材奖、最佳活力奖。

  本次选拔赛列入海南省2011年“欢乐体育进社区系列活动”内容之一,由省文体厅主办,省体育总会、海口市文体局、海口市健美协会、海南和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