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鲁俊内部述职获认可 转正只差最后一关董事评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8日11:52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北京

  首次举行的“足记之家”活动中,林晓华以“以心换心,以心交心”八字概括了足协和媒体主动沟通的姿态,现场的氛围也堪称融洽。略显可惜的就是作为这一活动主要发起者之一的中超公司,老总鲁俊却遗憾缺席了——因为身赴新加坡洽谈一个广告项目,他于当天晚些时候才回到北京。现在正值鲁俊“转正”的最后关头,据了解结束试用期后他尚需过内部述职和中超董事评议两关。在离开北京动身去新加坡前,鲁俊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述职,据悉在公司内部评议中他也赢得了广泛的认可,而就目前中超董事会议格局来看,他转正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职业经理人出身的南方人鲁俊,更习惯于以纯商业的方式来构架、推进中超公司的工作。而之前中超公司大多是足球界人士担任,所以难免存在转变和适应的过程。但鲁俊接手中超公司,正值中国足球陷入低谷,而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中超联赛的运作呈良性趋势,比赛激烈,转播落实,市场效应逐渐显现,鲁俊的商业运作行动也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一点,在中超俱乐部董事代表的层面赢得了相应的认可,鲁俊转正应该只是一步之遥了。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