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辽足冲击亚冠悬赏500万 客战深圳老板现场助威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9月28日11:55

  晨报讯(记者 周松)低调的辽足喊出了高调的口号!

  今日,球队将客场挑战深圳红钻队,赛前,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向全队通报:只要辽宁宏运本赛季拿到亚冠资格,集团将重奖500万!这意味着,此前一直低调的辽足,终于吹响了冲击亚冠的集结号。

  时机成熟 球队重奖刺激

  目前,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五轮,辽足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比少赛一场的长春亚泰仅多1分。不过,冲击亚冠联赛的主动权仍在辽足自己手中。

  此前,俱乐部方面对冲击亚冠一直没有明确态度,这也让期盼辽足再现亚俱杯辉煌的辽沈球迷十分纠结。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解释说:“其实辽足这个赛季的成绩超出大家的预期很多,在联赛中期的时候我们就看到了冲击亚冠的希望,但怕过早提出来会给球队太大的压力,因此一直也没有讲。不过现在已经到了联赛即将收官的阶段,奋战大半个赛季的队员们都很疲劳,越是这个时候越看谁能咬住劲儿,此时提出亚冠口号并且给予重奖刺激,是最好的时机。”

  客场挑战 老板现场助威

  接下来的5轮联赛,辽足要想确保亚冠资格,必须拿到9分以上才会保险,而今日客场挑战深圳队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开篇之作”。

  不过,由于对手目前处于保级的关键时期,辽足要想取胜并不容易,为了进一步激励球队,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昨日陪同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飞赴深圳,目的是现场给队伍加油助威。

  在得知集团冲击亚冠的明确态度之后,辽足主帅马林也很高兴,“500万的重奖对于球队来说的确很给力,但更加给力的是俱乐部和集团的这个态度。作为一个老辽足人,我最大的愿望是带领这一批队员再次冲击亚洲冠军,如今我们有了这个机会,又获得这么好的支持和环境,当然要好好把握住!”

  此外,辽足的队员们得知这一消息后也都很兴奋,于汉超表示:“作为球员,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回报大家。相对于奖励,我们更加看重的是团队的荣誉,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希望能够像老辽足的前辈们那样,冲击亚洲顶级联赛的辉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一个值得骄傲和自豪的历史!”

  直播提示:辽宁公共频道 今日19:30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今日一战定江山?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也许将在今天产生。

  今日,广州恒大队将客场挑战陕西浐灞,而惟一的竞争对手北京国安将客场面对山东鲁能。如若恒大本场奏凯而国安无法击败鲁能,那么恒大就将提前4轮拿到本赛季冠军,完成“9月登顶”的计划。

  目前来看,恒大夺冠只是早晚的问题,看点只剩下中超各队能否尽可能推迟其加冕的时间。不过,陕西浐灞似乎难以完成这个重任,球队最近4轮联赛2平2负,而且刚刚换帅,阻击恒大的可能性实在太小。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