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裁判待遇大幅度提升 金哨得主将获20万重奖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9月28日13:19

  自今年7月与中国足协签约至今,万达集团与中国足球的全面合作一直引人关注。今天,中国足协与大连万达集团共同向外界宣布:自7月2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万达已经按协议规定,向中国足协支付了5666万元的赞助费。与此同时,执法中超联赛的裁判员的待遇将得到大幅提升。其中,主裁判的单场执法补贴将升至1万元,赛季金哨奖得主将获20万元重奖。

  按照中国足协与万达集团的合作协议,大连万达将在国家队、女足、青少年足球、裁判员等多个方面与足协展开合作。据万达集团足球事务负责人石雪清介绍,万达向中国足协支付的赞助费用主要包括:冠名中超联赛、出资支持中国足协选聘卡马乔教练团队执教国家队、资助中超裁判和中国女足等方面的部分费用。

  为了提高中超裁判的执法水平,保证联赛的正常进行,提高裁判员待遇成为双方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据介绍,万达每年将提供1000万元资助中超联赛裁判执法,补助标准为主裁判每场1万元、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每场5000元。赛季裁判金哨、银哨、铜哨得主,将分别奖励20万元、12万元、8万元;金旗、银旗、铜旗(助理裁判)各1人,分别奖励16万元、8万元、6万元;优秀裁判32人,每人奖励5万元。

  对此,石雪清表示:“此次推出裁判奖励制度,就是要通过提高裁判员待遇,激励裁判员努力钻研业务,提高执法能力和职业素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