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泰达主场战实德拒绝连败 卢西亚诺电话鼓励球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28日12:10
  刚刚在广州经历了一场惨败,但泰达将士却没有喘息的时间,今晚主场与实德一战,又成为球队冲击亚冠的关键战役。“足球比赛输赢很正常,我相信队员们不会受到这方面的影响,可以打好这场比赛。”昨晚赛前踩场,老汉信心满满,他认为球队已经摆脱了失利阴影,队员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战实德来避免连败出现。

  客场大比分输球之后,泰达遇到了本赛季最困难的考验,抛开心理层面,不仅积分与亚冠竞争球队拉开了距离,而且队内又折损了卢西亚诺这员锋线大将,这给老汉的排兵布阵带来极大的困难。虽然比拉斯科在近期表现不错,而且昨晚踩场分组比赛时也上演了精彩破门的好戏,但泰达在进攻上已经没有了太多的变招,这也让老汉谨慎看待今晚与实德的比赛。“大连队的表现是一个一直向上的趋势,虽然比较注重防守,但踢的也是现代的足球,而且也有一位非常好的教练。”老汉坦言表示,虽然大连排名不高,但实力并不弱,因此泰达应该重视对手,不能掉以轻心。 从实力分析,按说主场作战的泰达获胜的把握更大一些,但球队刚刚经历了一场惨败,队员们的情绪和自信心多少受到一些影响,因此在昨晚踩场中,老汉更加注意训练气氛的调节。“我没有看到他们有什么不正常的表现,训练也不错,毕竟足球比赛输赢很正常,我相信队员们不会受到这方面的影响,可以打好这场比赛。”昨晚踩场训练中,老汉始终保持着轻松的笑容,丝毫没有流露出赛前那种紧张的情绪,这也给队员们带来更多的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远在广州的卢西亚诺昨天特意通过电话给老汉和队友送来了鼓励,期望球队能够拿下对手。“场地情况不是很好,但这不是借口,这场比赛意义重大,一个是亚冠名额,再一个就是为了卢西亚诺,我们会拼下这场比赛。”队长佐里奇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上下最大的愿望就是用一场胜利来送给远在广州病床上的队友。

  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