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中能建业都想要三分 张外龙不拿“菜地”当借口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9月28日13:42

  9月27日晚上,中能队在河南建业队的主场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尽管比赛场地状况很差,但主帅张外龙并不过分渲染这点,而不管是低调的龙哥还是高调的河南队,对这场比赛的目标都很明确:三分。

  张外龙表示:“近来我们队成绩不错,但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队员状态难免有些起伏。同时,队内还有两个伤病,这给阵容和战术都带来一些难题。”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张外龙只是说,“我们设定的目标是整个赛季,没有具体到这场比赛中,但每场比赛我们都是朝着3分去努力。”

  航海体育场“菜地”般的场地让队员们很是担心,几个一直带伤出战的队员跑动时都十分注意脚下坑坑洼洼的草坪。对此,张外龙表示:“场地是客观因素,我们必须克服。同时对两队来说也都是平等的,我们主场也不是很平整。”与张外龙的低调相反,建业的发布会虽不是主帅邦弗雷雷出席,但助教赵伟还是透露出全队的野心,“我们队没有伤病,队员状态也很好,在没有安全上岸的情况下3分是唯一的目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