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进三球却拿不下对手 曼联主场难奈瑞士巴塞尔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28日14:14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第二轮欧冠小组赛不是曼彻斯特的吉日。曼城客场输球,曼联居然也在主场被实力平平的瑞士球队巴塞尔3:3逼平,而且红魔先是两球领先,然后被对手连进三球逆转,最后凭借阿什利·扬第90分钟的进球才惊险逼平对手。同组另一场比赛,本菲卡客场1比0小胜加拉茨钢铁。

  曼联本赛季欧冠之路并不顺利,他们首轮客场和本菲卡战平,这次回到主场却又遭遇鲁尼和埃尔南德斯同时因伤缺阵的局面。不过这场比赛红魔却收获了梦幻开局,获得首发的小将贝尔维克在两分钟内两次接到吉格斯的助攻,梅开二度。

  不过就当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大局已定的时候,顽强的瑞士人在下半场做出了回应,也只用了两分钟就扳平比分。第58分钟,曼联门将德赫亚勉强扑出角球,无人防守的法比安·弗雷第一时间抽射得分。接着,法比安·弗雷右路传中,亚历山大·弗雷远点头球破门。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巴塞尔在第76分钟反超了比分,瓦伦西亚禁区边缘拿球被抢断,他反抢时撞倒施特雷勒被判罚点球,亚历山大·弗雷一蹴而就。好在比赛最后时刻,纳尼右路传中,阿什利·扬小禁区边缘外头球顶进了救命的一球,避免了红魔在阴沟里翻船。

  球队差点主场受辱,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炮轰了裁判的点球判罚,“我不认为那是点球。你能够清楚的看到,瓦伦西亚抢到了球,就我来看,这是一次糟糕的判罚。 ”

  当然,老爵爷还是在球队自身上找到了输球的真正原因,“我想我们太大意了。缺乏注意力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把到手的胜利给葬送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