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对阵辽足深足只练1小时 伤病严重袁琳王栋归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28日14:27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今晚,深圳茅台红钻队主场对辽宁,一个要保级一个要冲亚冠,都不白给。

  目前排倒数第二,剩下3个主场对辽宁、成都和山东,保守估计需要取得4分或以上才有可能实现保级。而辽宁队目前处于“冲击亚冠”的行列,本场比赛前俱乐部董事长更是许下了500万元的“亚冠奖”。特鲁西埃昨天说:“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有目标的比赛。”

  昨天傍晚,两支球队先后在深圳宝安体育场适应场地。先到的深圳红钻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战术训练。特鲁西埃依然安排了整体控球和局部攻防,强调地面强调传球,同时不进行对抗训练是他的特点。这也是深圳队备战这场比赛的惟一一堂训练课。从青岛回来后,特鲁西埃给球员安排了一天半的休息,希望大家通过正常的家庭生活来排解疲劳。同时,深足队内的伤停也让他不得不放慢备战的节奏。陈雷上一场手臂脱臼后坚持比赛,这场上了也是咬牙的;基伦大腿拉伤,只能在场边练力量;后腰罗希受伤加上停赛,也将错过这场关键比赛。虽然柳超仍可以带伤上场,但是深足的人员情况让人担忧。在这种情况下,袁琳和王栋从预备队回到一队,第一次随队进入宝安体育场适应场地。

  特鲁西埃说:“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关键,我相信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希望明天能有更多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这个赛季只剩下三个主场,我们希望能在观众面前展现出面对强大对手时的斗志。”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