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意国脚另类示爱成公敌 1句抱怨恐让米兰掏6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9月28日23:54

  阿莱格里和他的球队正在准备赢得新赛季欧冠的第一场胜利,然而AC米兰却莫名其妙地被卷入了一场纠纷当中。佛罗伦萨队长蒙托利沃日前的一番感慨把红黑军团和自己一齐推到了公众的对立面上,同时也给自己加盟AC米兰带来了麻烦。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诺切里诺在诺坎普比赛,而我却留在了佛罗伦萨……”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蒙托利沃突然发出了这么一番感慨,一石激起千层浪,更有媒体挖出蒙托利沃亲口对佛罗伦萨老板德拉瓦莱说:“我想自由转会,这样我就能加盟一支豪门球队……”即使AC米兰等豪门正处在一周双赛的激战期,蒙托利沃的抱怨还是成为意大利人关注的焦点。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蒙托利沃自己,原本佛罗伦萨球迷就因为意大利国脚坚持不肯与紫百合续约而不满,尽管蒙托利沃新赛季的状态不错,但仍有球迷向自己的队长喝倒彩。而如今蒙托利沃公开把自己的愿望倾泻出来,球迷自然更不买账,尽管有萨托尼这样开明的前球迷组织领导人:“我能理解孔尼亚尼(佛罗伦萨执行主席)的愤怒,但这是俱乐部决定的,谁都有权利说出自己的意愿。”但绝大多数球迷站在了俱乐部这一边,另一名球迷组织领袖武图罗的话很有代表性:“明知自己的队长不愿跟俱乐部续约还要支持他?那都是扯淡,我们就该不搭理他。”

  事实上根据《佛罗伦萨邮报》的调查,绝大多数佛罗伦萨的球迷组织都已经决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蒙托利沃报以嘘声——当然,前提是蒙托利沃还能出场。前佛罗伦萨球星阿梅里尼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说:“俱乐部希望蒙托利沃承担起责任来,但在我看来最好是干脆禁止他出场,失去一名重要球员总比冒满大街都是抗议的球迷要好。”

  蒙托利沃给自己带来麻烦还有私人方面,媒体把他不屑诺切里诺的话原封不动地搬了出来,结果这位说话远不如踢球“有大脑”的中场只能事后救火。据说蒙托利沃专门给诺切里诺打了电话,向国家队队友解释说:“提到你的名字仅仅是一个例子,见报的部分扔了太多上下文……”至于诺切里诺能不能接受这个解释,那就看蒙托利沃的造化了。

  当然最麻烦的还是蒙托利沃给自己加盟AC米兰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目前红黑军团的处境变得被动起来,等待机会免费签下球员是一回事,唆使球员拒绝续约是另外一回事。AC米兰俨然成了其他俱乐部的公敌,不光孔尼亚尼威胁说:“加利亚尼8月份的时候告诉我,蒙托利沃不在他的计划当中,要是明年6月蒙托利沃去了米兰,那可真是太‘意外’了……”阿梅里尼等专家也半讽刺地说:“我相信蒙托利沃还没有跟什么俱乐部达成协议……”因为这是违反转会规定的。换句话说,如果AC米兰真在明年夏天免费签下蒙托利沃,很可能导致佛罗伦萨将红黑军团告上体育法庭,而蒙托利沃此次的“感言”将成为极为不利的证据。

  当然米兰也不是不能引进蒙托利沃,但时间只能提前,如果在冬季以500到600万欧元的价格将蒙托利沃买断,佛罗伦萨也就不会再追究什么。不过这与加利亚尼原本打好的如意算盘比起来,自然就是损失惨重了。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