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曝特维斯遭铁卫怒扇耳光 曼城阿根廷帮彻底决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9月28日15:18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打响,其中A组一场焦点之战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英超新贵曼城客场挑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比赛中,曼城遭遇裁判不公,开场便吃哑巴亏,两个点球机会漏判,最终客场0-2负于拜仁慕尼黑,德国射手戈麦斯两次捡漏建功。不过,无论是拜仁慕尼黑还是戈麦斯,都不是本场比赛的焦点,特维斯成为这场比赛的热门话题,英国媒体爆料,曼城客场0-2落后时,主帅曼奇尼曾令特维斯替补登场,却遭到阿根廷前锋的拒绝,所以赛后才有了意大利人在新闻发布会上炮轰特维斯的一幕,直言自己不会再启用野兽,《每日电讯报》调侃道,特维斯未来三个月将无球可踢,需要等到冬季转会市场打开后,才能寻找下家。

  特维斯拒绝替补登场,其实是他与球队、与曼奇尼之间矛盾日益激化的结果,早在去年年末,阿根廷前锋便有离队的心思,但曼城俱乐部考虑到冲击欧冠资格到了关键时刻,拒绝了特维斯的要求。上赛季下半程,特维斯的申请离队要求虽然被否决,但阿根廷人情绪还算好,最终帮助曼城取得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特维斯还在英超联赛中攻入20球,与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共享联赛金靴,还帮助曼城一路杀入足总杯决赛,最终由亚亚图雷攻入制胜球,击败斯托克城捧杯。今年夏天,特维斯在参加美洲杯期间再度发表离队声明,这次是通过英国媒体,阿根廷人的行为彻底激怒了曼城,俱乐部为此给他标价5000万英镑。

  特维斯5000万英镑的高价,有这样购买力的球队少之又少,潜在的买家更少,阿根廷前锋一度离国际米兰和科林蒂安最近,但最终都擦肩而过,野兽无奈之下被迫留在曼城。新赛季,曼城在收购阿奎罗后,加之哲科大爆发,上赛季联赛金靴特维斯沦为球队第三前锋,考虑到曼城主帅曼奇尼喜好使用单前锋或双前锋,野兽几乎没有出场机会,令特维斯更加愤怒的是,“脑残男”巴洛特利最近状态也不错,作为曼奇尼的嫡系,获得的机会比他都多,特维斯自然心中不平。对俱乐部的不满,与曼奇尼关系裂痕越来越大,最终在曼城客场0-2完败给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爆发,特维斯赛后的回击非常有针对性,称曼奇尼不尊重自己,作为上赛季联赛金靴,意大利人不应该如此对待他。

  就在特维斯回击曼奇尼之时,英国部分媒体突然惊爆,野兽与自己的同胞萨巴莱塔也闹翻了,去德国看球的曼城球迷称,他亲眼目睹了萨巴莱塔给了特维斯一个响亮的耳光,其原因就是特维斯罢赛,不考虑球队的利益!众所周知,阿根廷国家队历来四分五裂,球员之间的关系非常复杂,特维斯在阿根廷国内足坛地位甚高,在美洲杯期间就曾闹出不和谐的一幕,与乌拉圭点球大战中还罚丢了关键点球,成为探戈军团的罪人。所以说,特维斯与萨巴莱塔可能存在私人的矛盾,加之这次罢赛事件,曼城铁卫或许实在难忍,给了特维斯一个耳光;对于扇耳光事件,曼城球迷几乎全部叫好,一个论坛里,蓝月亮球迷将萨巴莱塔称为曼城的英雄,赞曼城铁卫是俱乐部绝对的传奇!当然也有一部分球迷表示,让这起风波赶紧过去,他们认为周末对布莱克本的比赛才是最关键的。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