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化悲伤为动力战实德誓拼3分 泰达将为战神而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28日15:31
泰达队队员比拉斯科(右)在训练中
泰达队队员比拉斯科(右)在训练中

  上轮做客广州,泰达队惨败于恒大队,猛将卢西亚诺还遭受重创,今晚泰达队在“水滴”迎战大连实德队,全队憋足了劲儿,要化悲伤为争胜的动力,誓拼3分。今晚,他们将为卢西亚诺这位“战神”而战。津门球迷也将现场为卢西亚诺祈福。

  哈恩电话鼓励卢西

  泰达队昨晚按惯例18时到水滴内场进行赛前踩场,其间遇到了一个小插曲。由于以往球员上下车的北门正在为即将到来的WDS飘移大赛进行准备,球队大巴不得不转到西门停靠,而且大家要步行入场。如果放在以往,哈恩恐怕会不高兴,但昨天他平静地接受了,而且将踩场的开放时间从原来的15分钟改为全程开放。是什么让荷兰人变得宽容了?那就是远在广州病床上的卢西亚诺。“今天上午我们通了电话,他的情绪不错,但他告诉我他还得恢复一段时间。”哈恩对记者说,“我鼓励他要坚强,而且坚信他一定能很快康复,因为他是一名职业球员。现在我们除了支持和鼓励他,就是集中精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队友誓拼3分送卢西

  很多队友在那场比赛后都通过各种渠道给卢西送上祝福和信心,有的直接去医院看望,有的在网上、有的通过电话短信送去问候,当然他们必须做的就是埋头苦练。上轮因伤缺席的陈涛、比拉斯科已经伤愈,他们希望打好比赛让卢西安心养伤。泰达队中,蔓延着的不仅是悲伤,还有发自心底的求胜欲和凝聚力。“明天拼下3分,送给‘战神’。”泰达队上下爆发出这样的共鸣。作为室友的佐里奇更是表示:“这些天我们非常担心卢西的情况,受伤前他是我们场上的进攻核心和精神领袖,他总是能引领着我们走向胜利。现在他受伤了,我们也会拼尽一切所能,赢下明天的比赛。为了卢西,这3分必须拿下!”

  球迷今晚现场祈福

  卢西亚诺在赛场上堪称“战神”,但生活中却非常和蔼,这也让他在津门球迷中拥有相当好的口碑和人气。不幸重伤后,赴广州客场观赛的天津球迷第一时间上医院送去鲜花,不过由于当时卢西在重症监护室,最终院方只能收下写有“早日康复”的花牌。

  天津球迷协会这两天也积极行动,准备今晚在水滴比赛现场为卢西祈福。会长王津洲向记者介绍,他们已经制作了长15米、宽4米的巨幅喷绘的“战神”画像,那是上赛季卢西亚诺头缠绷带在“水滴”绝杀金德后兴奋庆祝的精彩瞬间。“到时候巨幅喷绘画像会放在会员球迷方阵前,我们还会以小号演奏、呼喊口号等方式送上祝福,以感谢‘战神’这两个赛季为天津足球做出的贡献。虽然他可能看不到,但我想那一刻我们的心是相通的,无论泰达队还是天津球迷都等他回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