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2012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落户天津 总奖金仍是2000万元

2011年09月28日15:3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总奖金仍是2000万元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第18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明年4月19日至22日将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而2011年第7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青少年冠军赛将于今年10月2日至5日在山东威海荣成石岛旅游休闲度假村举行。

  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总奖金将继续高达2000万元。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尔夫部总裁艾瑞森(见右图,左)表示:“作为中国举办最久的国际职业高尔夫大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自1995年创办以来见证和推动了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赛事举办地天津滨海湖球场由著名设计师Pete Dye亲自设计,这片经典的林克斯球场是所有18届公开赛里球道最长的场地,对参赛选手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和前几届一样,2011年沃尔沃中国青少年冠军赛的男子A组冠军将获得直接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机会。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仍将有156个参赛名额,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200位球员30名、欧巡赛球员49名、亚洲球员49名、中高协选派10名、资格赛入围选手13名、赞助商邀请4名以及1名沃尔沃中国青少年冠军赛男子A组冠军。

  2012年初,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4场资格赛将陆续上演,其中3场资格赛在大陆举行,将决出13个入围名额。

  梁劲松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