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刘宇翔业巡赛苏州站次轮反弹 苦练推杆备战决赛

2011年09月28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刘宇翔切杆
刘宇翔切杆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信银行业余巡回赛苏州站总决赛第二轮在新东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继续进行。男子组方面,简传林以总杆145杆(+1)的成绩领先次轮。第一轮表现欠佳,让很多人都认为争冠无望的刘宇翔状态反弹,本轮打出70杆(-2)的成绩,以总杆149杆的成绩重新回到第一集团中,落后第一名4杆,还保有夺冠希望。

  据了解,结束不在状态的第一轮比赛后,刘宇翔就直奔练习场,重新找开球的感觉,总结了第一轮的诸多问题。其中一个心理问题是不够“专注”。刘宇翔说:“第一轮打球的时候太想成绩了,专注力不在打球上,而且很多洞都太贪了,导致第一轮结束后+7杆。第二轮打得稳多了,心态也调整了。” 总体还满意,但刘宇翔说对自己推杆还不满意,赛后就与同组的老大哥杨乐一起到练习果岭练推杆。杨乐给予的一些建议,像球位的摆放问题等,刘宇翔都欣然接受。

  第三轮刘宇翔将全力向冠军发起冲击,刘宇翔说还将继续今天的保稳的战术,争取有好的表现。

  据悉,刘宇翔是业巡赛三站冠军,积分遥遥领先其他球手,2011年业巡赛总冠军头衔已咫尺之遥。(搜狐体育 带鱼)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