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2011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线上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8日16:25
 中国电影怎样被世界认可? 中国品牌在全球乘风破浪的最佳策略是什么? 如何让本土创意层出不穷? 如何描绘体育赞助的全球版图?问题不难,却需要全球视野、进取之心加上勇气和力量。登陆https://www.hsbc.com.cn/1/2/champions2011,说出你的真知灼见,留下最能代表你的观点,即有机会获得以上汇丰精选的顶级体验,独享与领杆者的零距互动。汇丰将和这四位领杆者一起,综合留言的精彩程度,见解的独到性和深刻度,及其他网友的投票情况,共同评选出每个领域中的唯一一位获胜者。这四位幸运儿将受邀于11月来到上海观摩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与四位领杆者相约顶尖赛事,共享顶级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