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单斗艳

亚洲杯女单小组赛战罢 郭跃郭焱三连胜晋级8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28日16:51

  华奥星空讯 9月28日,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湖南长沙拉开战幕,女单小组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郭跃、郭焱均三战全胜,顺利小组出线晋级八强。

  郭跃和郭焱所在的小组均实力不弱,其中郭跃与韩国名将石磊,中国香港的帖雅娜、中华台北的黄怡桦同组,与郭焱同组的为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新加坡的李佳薇、日本的石垣优香。

  上午9点比赛便正始开始,这样早的时间使得提前三个小时便做准备的运动员要很早便起床,这对她们也是一个考验,而小组赛采取5局3胜的赛制也需要球员们尽快进入状态。

  不过郭跃和郭焱都不负重望。郭跃首轮3-0(11-6、11-7和11-8)战胜韩国的石磊。第2轮对轮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开局郭跃以11-2、11-5轻取两局,帖雅娜在随后的第3局以11-9扳回,但第4局郭跃以12-10锁定胜局。第3轮中,郭跃又以3-0横扫中华台北的黄怡桦,比分为11-9,11-3,11-7。

  老将郭焱则是先后战胜了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和日本选手石垣优香,同样以三战全胜的成绩与郭跃携手晋级。(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