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衡源

卡米洛杰西建功 长春0-2南昌主场首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9月28日17:23
幻灯:卡米洛破门高举双臂庆祝 亚泰锋霸显郁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里,长春亚泰设擂经开体育场同来来访的南昌衡源过招。南昌衡源队以2-0获胜,39分钟时卡米洛首开纪录,51分钟杰西卡奠定胜局。长春亚泰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也在随之终结。

  长春亚泰队在之前一波主场四连胜后,已经嗅到了亚冠的味道,本场同弱旅南昌过招,势必要继续争胜。南昌衡源队深陷保级圈,同样需要客场取分,来挽救之前岌岌可危的保级形势。双方在中超历史上共有过3次交锋,长春亚泰队以1胜2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里,长春亚泰客场1-0过关。

  第4分钟王栋前场进攻,选择传中球,刘殿座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5分钟张文钊中场附近拿球,连续过人后,被南昌防守球员化解。第10分钟克劳迪内中场附近拿球时,被南昌防守球员直接撞倒。第11分钟伊斯梅洛夫犯规,南昌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米洛操刀主罚,被长春后卫顶出。第16分钟姜至鹏后场对长春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9分钟王栋边路选择传中,阿雷切亚甩头攻门,却未能给对手球门制造威胁。

  第22分钟杰西突破到大禁区前,随后他的打门稍微滑门而出。第27分钟南昌前场反击,长春防守球员趁机将球破坏。第29分钟南昌前场进攻获得角球,却再无功而返。第33分钟长春输送直塞球,阿雷切亚启动过早,落入了越位陷阱。第37分钟宋星逸大禁区前选择远射,将球直接射高。第39分钟南昌前场发动了极具威胁的反击,卡米洛大禁区前右翼无干扰的情况下远射破门,帮助南昌以1-0领先。随后南昌依然坚持进攻,杰西和卡米洛皆创造了黄金机会,只是运气不佳未能再扩大比分。上半时的比赛里,南昌客场以1-0领先。

  第47分钟阿雷切亚禁区前觅得机会,却被防守球员化解。第49分钟刘卫东将球输送到禁区中路,克劳迪内得球时落入越位陷阱。第51分钟南昌前场快速反击,杰西抓住长春后卫压上的机会,轻松横向盘带过掉了伊斯梅洛夫,以一脚小角度打门再度洞穿了亚泰球门,场上的比分扩大至2-0。第58分钟刘卫东将球直塞,克劳迪内再横传,阿雷切亚门前将球推高。第64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70分钟多利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克劳迪内禁区内突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3分钟南昌将任意球开到禁区里,再被后卫顶出。第76分钟王佳玉后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8分钟姜鹏翔将球传中,却没有人能够接应。第84分钟南昌反击时,邹仲霆的远射险些再扩大比分。最终南昌客场以2-0过关。(小蜜蜂)

  长春亚泰(4-4-2):28-米田贺;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36-裴帅(36’21-刘卫东);11-张文钊、3-姆巴米(46’10-多利)、6-王栋、7-姜鹏翔;9-克劳迪内(81’18-曲晓辉)、14-阿雷切亚

  南昌衡源(4-4-2):25-刘殿座;13-高在成(89’2-李磊)、4-郎征、3-赵作峻、7-徐文(80’20-叶重秋);11-姜至鹏、14-宋星逸、16-王佳玉、33-朱宝杰;12-卡米洛、47-杰西(77’17-邹仲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