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半场战报-万厚良破门郜林扳平 陕西暂1-1平广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8日17:56

  北京时间9月28日17点,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26轮的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来广州恒大队的挑战,此役也是高洪波上任后的首个主场赛事。上半场第27分钟,万厚良补射为主队率先破门,第36分钟,广州恒大队由郜林将比分扳平,现在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上一轮陕西队闪电换帅但是依然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本轮高洪波迎来上任首个主场,而对手是来势汹汹的广州恒大队。阵容方面,陕西队李凯、赵旭日停赛,孙继海因伤缺阵。广州恒大方面的情况则是乐观很多,球队目前的状态十分好,上一轮大胜天津后,球队距离冠军奖杯只有4分的距离。从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上来看,陕西人和队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陕西队稍稍占优。而本赛季双方曾两度交锋,战绩为1胜1负。

  陕西队此役由于孙继海受伤,排出了万厚良与巴哈利卡的后防搭档。比赛开始后,广州恒大队险些反客为主,孔卡带球突破被曲波阻止。第2分钟,菲尔马尼过顶长传,孙祥抢在曲波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第4分钟,保隆直塞孙祥,后者迅速突破,威尔森飞铲将球解围。第6分钟,饶伟辉边路断球成功,陕西队顺势打起反击,于海拿球突破时候被拦截。两分钟后,陕西队卷土重来,于海左路传中,曲波打门的时候没能吃正部位,皮球偏出,紧接着于海再度传中,可惜巴哈利卡的头球顶偏。第10分钟,孔卡和穆里奇禁区前沿二过一配合,万厚良及时将球解围出来。第13分钟,吴坪枫和孔卡配合后,吴坪枫下底传中,皮球被张成林解围出来。

  比赛开始后的这一段时间,陕西队的反击打得十分犀利,广州恒大队并没有占据多大的优势。第17分钟,孔卡禁区前沿快速突破陕西三名防守球员后进入禁区,小角度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紧接着,孔卡直塞穆里奇,后者内切进入禁区后射门,皮球被万厚良挡出。第22分钟,于海中路快速突破后直塞后插上的饶伟辉,后者的传中被对手解围。紧接着,孙祥带球发动反击,郜林的传中被万厚良解围。第26分钟,张成林直塞曲波,后者在保隆的防守下摔倒,可是主裁判并未作出理会。第27分钟,陕西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饶伟辉开出右侧角球,杨君出现脱手,万厚良跟上直接补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0。

  一球落后的广州恒大队频频压上,力图迅速扳平比分。第31分钟,张成林飞铲穆里奇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紧接着,孔卡直塞郑智,张成林在和郑智的拼抢的时候,郑智被判罚犯规。第36分钟,广州恒大队扳平比分,吴坪枫右路传球,郑智禁区内挑传后点的郜林,后者迅速后插上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1。扳平比分后的广州恒大队气势更胜,紧接着广州恒大队获得任意球,可惜孔卡的射门偏出球门。第40分钟,李春郁背后铲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陕西人和首发阵容:12-张烈;31-饶伟辉、2-巴哈利卡、5-万厚良、3-张成林;4-菲尔马尼、8-李春郁、15-陈杰、27-曲波、21-于海;10-威尔森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杨君;14-李健华、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10-郑智、16-赵源熙、11-穆里奇、15-孔卡、26-吴坪枫;29-郜林

  黄牌:3-张成林、8-李春郁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