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全北球迷标语庆祝日本地震 樱花上书亚足联抗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1年09月28日15:02
全北球迷标语
全北球迷标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国球员黄博文效力的全北现代6-1战胜日本大阪樱花,顺利进入亚冠联赛4强,但是在比赛场边出现了一部分全北球迷的不理智行为,他们高举写有“庆祝日本大地震”的挑衅性标语,这也引起了大阪樱花方面的强烈抗议。

  据部分日本媒体报道,“在27日全北现代主场同大阪樱花的亚冠8强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全北现代主场全州世界杯体育场的看台上竟然悬挂着‘庆祝日本大地震’的标语,对此大阪樱花已经向亚足联递交了书面抗议。”

  在当天的比赛中,大阪樱花随队官员发现标语后立即向亚足联比赛监督表示强烈抗议。比赛监督发现此行为后立即将横幅撤掉并将事情经过详细记录并递交亚足联,同时大阪樱花方面也向亚足联递交了书面抗议。

  据悉,亚足联纪律委员会近期在会议中通过了强化控制扰乱球场行为的决议。亚足联将会严格处罚观众投掷酒瓶,石头等杂物,以及在场内燃放烟火爆竹等行为,涉及此情况的俱乐部或者会员国最多将会被罚款100万美元。而根据目前亚足联的规章,是否对全北赛区进行处罚,还有待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商议后进行决定。(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