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单斗艳

郭焱连胜仍有不满之处 亚洲杯不能出现任何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9月28日19:11

  (搜狐体育 郭健9月28日发自长沙)今天上午,2011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进行了男女单打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郭焱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分别战胜李佳薇、姜华珺,晋级八强毫无悬念。

  点击进入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总体来说还是在正常范围之内,但是今天上午这两场自己感觉状态并不是非常好,”赛后郭焱对记者表示,“一个我是昨天到的比较晚,另外就是今天上午9点就开始比赛,现在打比赛很少有这么早,所以整个人的调动和对场地的适应还是需要慢慢去磨合。”

  据了解,郭焱今早六点就起床,自己感到不太适应,“还有就是对对手的准备不是特别充分,应该说亚洲杯的对手都比较强,虽然金暻娥、冯天薇没有来,但是李佳薇、王越古、平野早矢香、石磊都是非常强的,小组赛一上来打五局三胜,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些压力。”

  也许正是因为这种不适应,郭焱在今天首场与李佳薇的比赛中先输一局,不过随后她就连赢六局,战胜了李佳薇和姜华珺。谈到这次比赛,郭焱最后说,“每打一个比赛大家都是非常珍惜。因为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了,一个是练兵,最主要的还是要比较紧凑,不希望出现任何意外。”(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