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正印前锋韩鹏复出 国安上下欲搓锐气盼凯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28日19:31

  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这将是魔鬼赛程的最后一站。全队经历两场大胜后,信心满满,打算以一场胜利迎接十一假期。

  凯塔张永海将首发

  由于徐云龙拉伤未愈,今晚张永海很可能首发。此外,乔尔也在恢复训练中,但从帕切科轮换阵容的战术来看,今晚凯塔应将取代乔尔的首发位置。

  帕切科说:“我们需要3分去巩固现在的位置。明天是真刀真枪的比赛,我们需要把3分带走。鲁能最近3场2胜1平,状态不错。明天的比赛,双方有同等的机会获胜。”

  打鲁能靠信心

  对于鲁能,国安队内最有发言权的就是王晓龙。虽然王晓龙在鲁能时被公认为“中国的马拉多纳”,但他并没有得到主力位置。现在王晓龙已在国安坐稳主力位置。王晓龙说:“巴博萨刚刚接手山东鲁能,山东队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巴博萨的葡式打法,而国安在这方面更有优势。从我个人而言更希望国安可以全力争胜,在联赛和足协杯都能战胜对手。”

  国安高层罗宁指出,老帕给了国安队信心,国安队要靠信心来击败鲁能。他说:“现在球队还需要积累信心,尤其是年轻球员,像朴成和张稀哲,要打出在国奥队、国青队时候的表现。希望他们能够放开手脚去打最后5轮。”

  鲁能想以快打快

  昨天下午,鲁能队认真研究了国安近期的比赛录像。之后,巴博萨带领队员们玩起了足球游戏,让队员们放松。

  此役,鲁能正印前锋韩鹏和中场周海滨伤愈复出。但大将蒿俊闵确认骨裂,无法登场。鲁能后防线上最为稳健的中卫汪强本场仍难以复出,鲁能队可能排出双外援中卫。

  巴博萨的要求只有一个:“快”!这也与他两场比赛所体现出来的战术意图相同。鲁能球员技术优秀,但去年也是在慢慢悠悠的节奏中夺冠。今晚的看点之一就是,京鲁两队谁能够掌握比赛节奏,谁以快打快的能力更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