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中国男排亚锦赛冲进四强 主教练周建安拒绝谢幕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28日19:34

  (记者孔宁)昨晚,在伊朗德黑兰举行的2011年男排亚锦赛1/4决赛中,主帅周建安拒绝谢幕,中国男排众志成城,以3比0击败印度男排,冲进亚锦赛4强,从而拿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世界落选赛暨明年奥运会最后一次资格赛参赛权。

  印度队快变特点突出,他们之前能以3比1击败卫冕冠军日本队,已经证明印度队实力不弱。中国队不敢小看对手,主帅周建安首发全是主力,他们是二传手李润铭、主攻手张晨和仲为君、副攻手边洪敏和梁春龙、接应二传手陈平和自由人任琦。

  中国队第一局以27比25险胜。第二局中国队以25比20再下一城。第三局中国队以25比20拿下比赛。本场比赛中国队进攻效果不错,尤其是拦网以14比5领先对手。只是,中国队失误竟然送了26分。

  此外,在另外1/4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比1击败巴基斯坦队,挺进4强,中澳将争夺决赛权。伊朗队以3比0轻取斯里兰卡队,挺进4强。韩国队以3比2(25比21、28比30、23比25、25比17和16比14)力挫卫冕冠军日本队,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1时与伊朗队争夺决赛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