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恒大后防现定时炸弹 杨君黄油手让陕西率先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9月28日19:44
幻灯:郜林小角度抽射破门 穆里奇神勇势不可挡

  今年6月26日,杨君终于打出了他加盟广州恒大以后的最具代表性的一场比赛,杨君的出色发挥保证了广州恒大取得比赛的胜利。这也让李章洙感到兴奋不已,毕竟拥有两个同样出色的门将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正是这场比赛后,杨君开始逐步坐稳主力门将位置。但在今天(9月28日)下午与陕西的比赛中,杨君的一次低级失误却让比赛一度出现悬念。

  在与江苏比赛第20分钟,舜天左路场地进攻,李炽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到中路,孙可抢在孙祥之前一脚弹射,杨君表现神勇单手将球托出横梁,但让杨君获得全场雷鸣般的战胜是扑出对方10号达纳拉赫的一个头球,这记不可思议的扑救虽然马上被裁判认为达纳拉赫犯规在先,但是杨君的反应的确够快。一场比赛有三次漂亮扑救,没有任何失误,并且保证了本队获得比赛的胜利,那场比赛,杨君的表现是完美的。

  后防线失误,已是恒大后防一个不可忽视的细节。联赛中对阵南昌、北京、辽宁、河南、长春,这些低级失误仍历历在目。而即便是老李在不断的寻求变化进行调整,但这条防线依旧未达到最佳状态。如果不是杨君继续着神勇的表现,那么恒大在随后的比赛中很可能会丢更多的球。

  遗憾的是,在今天下午恒大客场与陕西的比赛中,杨君的一次低级失误让比赛险些发生逆转走势。第27分钟,陕西中场断球后送长距离直线球,曲波切入禁区在保隆的盯防下倒地,主裁判给陕西角球,饶伟辉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杨君扑到球后因为球滑加上于海的干扰造成脱手,中路的万厚良左脚侧身凌空抽射得手,陕西1-0领先。

  客观说,虽然这次失误让人扼腕。但比赛开场后陕西连续发动的三次猛攻,正是杨君的神勇扑救化解险情。第9分钟,陕西连续威胁恒大球员,于海左路传中,曲波跟进怒射却将球打偏,于海左路再度传中,中路的威尔森头球攻门偏出。之后于海禁区内接应打门被杨君封出底线,李春郁主罚的角球被杨君没收。第74分钟,陕西队左侧角球传入后,菲尔马尼中路远射打出威胁,杨君将球稍挡偏出底线。

  以恒大队锋线上一分钱一分货的强力外援,再加上前卫线上郑智、 杨昊、郜林这样的国脚,李章洙的球队在比赛中进球并不是一件太难的事情。但如何能够少丢球,确保球队的胜利更加完美,才是在来年联赛中取得佳绩关键,也是李章洙需要解决的隐患。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