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单斗艳

亚洲杯:郭焱4-0横扫韩国梁夏银 将对阵帖雅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9月28日19:49
组图:女单1/4决赛赛况

  (搜狐体育 郭健9月28日发自长沙)今天晚间,2011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在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球员郭焱4-0轻取韩国选手梁夏银。

  在今天下午的小组赛中郭焱早早就确定了一张八强入场券,而梁夏银则是连续打了两场附加赛才获得与郭焱对阵的机会。从精力、体力而言,郭焱都是以逸待劳,正是在这样的条件之下,本身实力就胜对手一筹的郭焱一上来就以11-4和11-8连胜两局。

  第三局比赛郭焱开局就以5-1占先,之后双方互有攻守,郭焱始终占据上风。最终郭焱正手斜线命中,11-9再胜一局。第四局郭焱再度取得梦幻般开局,4-0领先进入中局。此后她牢牢掌握主动,最终11-7锁定了胜利。

  在另外一张球台上,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4-1轻取中华台北郑怡静,四局比分是:11-6、13-11、11-8、11-7和11-9。(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