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郑智:京鲁战的结果无所谓 夺冠理论上还差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8日19:54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8日西安报道) 广州恒大距离中超冠军只有一厘米远了,只要北京国安不能击败山东鲁能他们就可以提前4轮问鼎联赛冠军。客场4-1击败陕西浐灞的比赛中,老将郑智攻入一球,赛后他表示:“我们还没有拿到冠军呢,理论上还差1分,我们不想看别人的结果。”

  广州恒大在这场比赛中虚惊一场,万厚良的进球几乎坏了他们的好事,不过随后郜林、郑智和孔卡的进球帮助广州恒大实现了逆转,郑智赛后说:“赢得比赛也没什么特别的心情,比赛一年踢这么多场,现在快到收官的时候,理论上我们夺冠还差1分呢。”

  只有北京国安无法取胜,广州恒大才能确定夺冠,对此郑智表示:“我们不想看别人的结果,这个结果是可能产生了,如果产生了那么我们在间歇期前就能拿冠军,这是最好的结果,但如果跟预想不一样,我们也无所谓。最后4轮只要能拿1分,我们就可以拿到冠军,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今天能够拿到我们需要的4分当中的3分,我非常高兴,我们正在大踏步前进,我们将会很高兴的拿到中超冠军。”

  如果在广州拿到冠军,郑智将成为第一个在三支球队都捧起冠军奖杯的中国球员,他说:“我当然希望冠军越多越好,也希望我到哪个队都能拿冠军,希望这个时刻快点到来,如果今天真的拿了冠军怎么庆祝还没想好,我会跟大家一起商量商量。”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