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姜宁:客场拿3分完成既定目标 回主场再想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8日20:06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8日西安报道) 广州恒大客场4-1横扫陕西浐灞,如果北京国安无法击败山东鲁能,那么他们将会提前4轮夺得联赛冠军。国脚姜宁因伤没有进入比赛阵容,他也得以冷眼旁观这场比赛,“我们就是要赢这场比赛,不用去看别人的比赛,回主场再拿1分冠军就把握了。”

  姜宁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无缘进入比赛名单,他一身运动装坐在了主席台上,赛前他就表示:“这场比赛只要我们赢了,别的就不用看了,我们距离冠军还有4分,这场拿3分,回去主场至少再拿1分,冠军就到手了,我们不想去看别人的脸色。”

  果然比赛的进程按照姜宁的预料进行,广州恒大几乎是兵不血刃的就拿下了这场比赛,终场前5分钟,姜宁从主席台走下去,他在球员通道口等着跟队友们庆祝,“我们赢了就算成功,北京那场比赛怎么样其实跟我们没有任何的关系。”

  由于北京跟山东鲁能的比赛没有电视直播,所以广州恒大球员不会集中在一起观看这场比赛,姜宁说:“教练组没有要求我们看这场比赛,回去可能会看网上的直播,我们会关注这场比赛,但不会太在意比赛的结果,我们自己的比赛打好了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