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姜嘉俊吴曦发威双响炮 上海暂2-0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8日20:39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上19:45分,中超联赛第2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新”上海申花迎战“老申花”组成的杭州绿城。上半场比赛,凭借姜嘉俊和吴曦的各一粒进球,申花暂时以2-0领先绿城。

  在9月份的四场中超及一场足协杯赛事中,申花收获了2胜3负,这一战绩并不尽如人意。因此本轮重回主场面对老对手杭州绿城,与联赛上半段人员不整出征义乌相比,本轮主场作战的申花人员相对较为齐整。唯一对申花不利的消息是,最近两场状态出色的曹赟定在上一场比赛中领到了本赛季第四张黄牌,本轮累计黄牌停赛。对手杭州绿城在赛季初表现抢眼,一度占据联赛头名。不过进入赛季中段后同样连续遭遇多轮不胜,排名也不断下滑。目前杭州绿城9胜8平8负积35分排名联赛第8。不过他们仍有可能冲击下赛季的亚冠名额,因此本场比赛对杭州而言同样志在三分。另外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双方在自己的主场都未曾输给过对手,因此本轮占据主场之利的申花无疑会在心理上更占优势。

  比赛开始仅一分钟,绿城右侧起球至申花禁区,戴琳起跳冒顶,贝萨拉诺向前头球摆渡,邱盛炯抢在矫喆身前将球收入囊中。第3分钟,姜坤主罚左侧任意球,门前萨梅隆头球后蹭,姜波反应迅速将球挡出。第9分钟,申花右边路组织起精妙配合,于涛与吴曦做出二过三,横传给到后插上的姜坤,后者的劲射打偏出界。第11分钟,萨梅隆大禁区外回做,姜坤跟上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球打高了。第12分钟,绿城直塞右肋,毛剑卿倚住成亮,半转身后起左脚射门打高了。

  第15分钟,场上发生了小冲突,毛剑卿将球踢到了戴琳身上,后者随即用胳膊挡开毛剑卿,双方互不相让彼此顶撞,戴琳倒地后很快起身与毛剑卿对骂,裁判及时过来将两人拉开,并各给了一张黄牌。第20分钟,安古洛任意球向后一拨,戴琳跟进一脚抽射,可惜打偏了。第22分钟,姜坤主罚左路角球,第一点绿城后卫解围,禁区外申花再往里传,萨梅隆头球摆渡,成亮门前回做,姜嘉俊跟上一脚打门洞穿了姜波的十指关,申花1-0领先绿城。第24分钟,绿城发动快速反击,谢志宇左侧拿球突入禁区,调整动作稍显过多,被邱盛炯扑掉脚下球。

  第30分钟,申花再次发动快速反击,姜嘉俊沿左路横推给姜坤,后者直塞门前,可惜萨梅隆被判越位在先。第33分钟,汪嵩开出左边路角球,后点杜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上力量。第38分钟,汪嵩中路起球至禁区,毛剑卿跟上一脚推射,邱盛炯做出神勇扑球,将球封堵出禁区。第39分钟,申花利用对手失误打出高速反击,姜嘉俊带球晃过汪嵩,横传给后插上的安古洛,后者斜传禁区,姜波飞身将球挡出,吴曦跟进小角度破门,申花2-0领先绿城。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2-0领先绿城。

  上海申花(451):22-邱胜炯;4-王林、5-戴琳、13-成亮、20-吴曦;21-卡斯特罗、6-于涛、18-姜嘉俊、10-姜坤、14-安古洛;9-萨梅隆

  杭州绿城(451):29-姜波;16-范晓冬、5-杜威、14-晋鹏翔、25-矫哲;12-沈龙元、7-谢志宇、18-郑科伟、33-汪嵩、42-毛剑卿;11-贝萨拉诺

  黄牌:上海申花:16’5-戴琳

  杭州绿城:16’42-毛剑卿、19’18-郑科伟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