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单斗艳

郭跃:没想到李佳薇退赛 赛程稠密身体感到疲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9月28日20:44
组图:女单1/4决赛赛况

  (搜狐体育 郭健9月28日发自长沙)今天晚间,2011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进入到女单1/4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由于新加坡球员李佳薇在第二局赛前退赛,中国选手郭跃不战而胜,轻松跻身四强。赛后郭跃表示自己赛前已经做好了打七局的准备。

  点击进入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赛前肯定没想到对手会退赛,今天也是做好了打第七局的困难准备,”郭跃表示自己今天一开局打得不错,整局发挥都非常好。在首局比赛中郭跃11-3胜出。

  与李佳薇相同,郭跃也感觉亚洲杯的赛程有些过于稠密,“我还是有些疲劳,尤其是我这种风格和打法,全台跑动的意识比较多一些,所以对我来说精力、体力还是有消耗比较大。但是我相信经过今天晚上,包括明天只有一场球,对于我恢复会有很大的帮助。”郭跃透露现在自己正服用队医开出的活性糖来进行养分补充,“这种活性糖就是补充糖的成分。现在我精力还好点,体力还是有些疲劳,”郭跃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李佳薇离奇受伤无奈退赛 郭跃轻松挺进女单四强
·郭焱:训练不系统重在恢复 谈及奥运会有危机感
·李武军微博详解李佳薇伤势 坦言拉开球包都吃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