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高球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巩俐等四人领衔网上评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8日18:00
  中新网上海9月28日电(记者 宗晨亮)11月,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再次挥杆,世界顶尖高球大师齐聚上海,争夺“冠军中的冠军”。作为赛前活动的重头戏,汇丰 “与领杆者一起勇闯世界”线上评选活动于28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汇丰携手演艺、商业、文化、体育界的四位领杆人物同时也是高球爱好者的巩俐、李亦非、王伟忠和黄健翔共同发起。

  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世界第三马丁·凯梅尔、卫冕冠军及莱德杯明星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以及2011年球员锦标赛冠军崔京周已悉数确认前来参赛,角逐2011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汇丰冠军赛举办7年来,首次公开这项顶尖赛事的顶级体验,为公众准备了“与领杆者一起勇闯世界”这一赛前大戏。汇丰邀请各领域的意见领袖同时也是高球爱好者与公众进行线上互动,号召大家在爱上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同时也能在人生旅途中不断进取,拓展国际视野,迈向成功。各界领杆者已在线就其领域的话题向公众发起提问。

  活动参与者分享对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独特见解,就有机会与“影坛女皇”巩俐共赴赛前星光璀璨的欢迎晚宴;分享对中国品牌在全球乘风破浪的卓越观点,就有机会与“商界女侠”李亦非在佘山高尔夫会所边赏球边共进午餐;分享对传统文化与世界文化共融的真知灼见,就有机会与“综艺教父”王伟忠在世界级高球大师挥洒的佘山球场上切磋球技;分享对体育赞助全球化的特别想法,就有机会与“体坛名嘴”黄健翔一起作为“荣誉观赛员”最近距离观赏大师对决。

  作为此次活动的影坛领杆者,巩俐表示:“中国电影的国际影响力正日渐增强,在这勇闯世界的过程中怎样更好地被世界认可,需要我们深思。此次线上评选活动为这一问题的探讨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希望大家在发表卓越观点的过程中,也能发掘自身优势,找到开启自我人生成功大门的钥匙。”

  作者:宗晨亮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