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建业雨中冲过保级生死线 一场大胜带来五大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2011年09月28日21:47
直击建业破门瞬间 众志成城拥抱一团庆祝(查看组图)

  9月28日晚7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全面展开,河南建业航海体育场淅淅沥沥的小雨中,4比1战胜来访的青岛中能,取得了冲上中超以来比分最悬殊的一场胜利。这场大胜,不仅仅意味着4个精彩的进球,更为建业球迷带来了诸多惊喜!

  1、内托大帝继续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徐洋禁区左路30度传中,内托禁区内力压青岛后卫头球破门,为河南建业攻入本场比赛的第2个进球。这是内托本赛季的第14个进球,继续高居射手榜首位。如今内托已经是本赛季最佳射手最具竞争力的球员,在搜狐体育的最佳外援票选中,内托也是高居首位,极有可能成为河南建业历史上第一位中国顶级足球联赛的最佳射手。

  2、击碎青岛540分钟不失球神话

  在此前结束的25轮联赛中,青岛中能取得了9胜8平8负的不俗战绩。在进入9月份的6轮比赛中,青岛中能更是保持了6轮不败,3胜3平狂取12分,更是连续540分钟未失一球。本场比赛面对拥有最佳射手内托的河南建业,青岛中能在第3分钟即城门告失,在随后的比赛中更是一溃千里,大比分败下阵来。

  3、31分成功冲破保级生死线

  在诸多专业媒体的预测中,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保级生死线为31分,达到31分即可宣告保级成功。本场大胜,河南建业联赛积分已经达到31分,在前半赛季连续12轮不胜数次沦为联赛副班长的情况下,提前四轮宣告保级成功。

  4、创造球队中超进球最多记录

  河南建业向来以打法稳健、守强攻弱著称,在以往的联赛中,不论是中超还是中甲,河南建业多以小比分战胜对手,单场进3球的比赛都很少见。本场比赛4比1战胜排名比自己靠前的青岛中能,取得了参加中超以来单场最多的进球记录。

  5、黄希扬回勇完胜国足竞争对手

  从某种意义上说,本场比赛是边缘国脚黄希扬和刘健的国足后腰之争。本场比赛,黄希扬在第3分钟即用一脚精彩的禁区外弹射攻破青岛的球门,此后数次利用精确的传中为禁区内的队友创造机会;而黄希扬的竞争对手刘健领衔的青岛队中场,在内托、卡通戈的冲击下疲于奔命,无法有效连结起攻防两端,最终大比分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是河南建业参加中超联赛以来踢的最精彩的一场比赛,球员所爆发出的实力有目共睹,在接下来的四轮联赛中,无欲无求的河南建业队应当积极锻炼年轻小将,为来年联赛提早做好充足的准备。 (搜狐体育 小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