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巴博萨:鲁能受困体能影响状态 平局等同于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8日22:08
幻灯:王永珀进球告慰奶奶 安塔尔王晓龙起冲突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8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焦点战山东鲁能最终在主场与北京国安1-1战平。鲁能主帅巴博萨表示,队员太疲劳,体能状况影响了鲁能的发挥,一场平局也是胜利。

  巴博萨在谈到比赛时认为体能状影响了球队,“我们十天踢了四场比赛,队员很疲劳,这样整体水平打不出来。祝贺北京,他们踢得不错,也是联赛第二名。我为自己的队员感到自豪,我尊重北京,也理解队员非常累,保持到下半场很困难,本来想赢球。”

  尽管是一场平局,但鲁能表现并不好。巴博萨回应说,“我们有时候踢得不是很好,靠运气可能会再进一球,我知道大家希望看到精彩的比赛,但我只来了十天,在逐渐了解队员的体能状况,打平说明我们球队不错,最起码下半场没给国安太多机会,结果还是不错的,现在能让队员更充分的休息,希望我们之后能打出更精彩的比赛。祝我的老朋友帕切科好运,足协杯我们会尽量去赢的。”

  巴博萨表示一场平局等同于胜利,“我很了解球队的体能,如果大举进攻可能会输球,我也理解球迷可能不喜欢这样的比赛,但是我是职业足球人,知道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平局也是一场胜利。在间歇期后,我会帮助球队更加强大,我很确定。”

  由于帕切科赛后对本场最佳提出质疑,“我尊重他们,但我不想做太多评论,北京确实踢得不错,主教练想把最佳球员给自己的球队。”在谈到老朋友帕切科时,巴博萨说,“我们认识很多年了,很尊重他,我们在一个队共事了很多年,一起拿过冠军,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博阿维斯塔在葡萄牙不是强队,他是诚实的人,工作很认真,因为他是一个好人,所以跟他一起共事,训练和比赛中都很认真,所以他带领的球队在联赛第二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