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帕切科:王永珀最佳是大笑话 恒大夺冠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8日22:12
幻灯:王永珀进球告慰奶奶 安塔尔王晓龙起冲突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8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焦点战山东鲁能最终在主场与北京国安1-1战平。国安主帅帕切科表示,王永珀拿最佳球员是天大笑话,恒大应该夺冠。

  赛后王永珀被评为最佳球员,帕切科则对此提出了质疑,“确认下最佳运动员是王永珀吗?如果他是最好的球员,那我就是不懂足球,这个太开玩笑了,对所有人的职业水平是天大的玩笑。我对这个结果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表示,“我为队员感到骄傲,为场上拼搏精神和职业精神感到高兴,无论主场和客场对山东还是对成都,深圳都踢得非常好。比赛中犯了一个小的错误,我们对山东的角球做了详细布置,他们有短传配合,三个人在前点,后面有两个人,但还是因为角球失球,确实山东在角球上有自己的优势,但我已经做了如此详细的布置,不该犯如此幼稚的错误。”

  帕切科再次表示球队前锋把握机会能力不强,“山东在我们犯错时抓住了机会,我们场上其他环节做得非常好,从第一分钟到第90分钟,打出了自己全部的能量和能力。创造了更多机会,是因为我们打得非常好,但不想重复过去的话题,要想把进攻转化成进球需要非常好的队员,这样的前锋不好找,但我相信现有球员,把球队的现有能力踢到极致。”

  帕切科也称赞了巴博萨的执教,“山东队在主帅巴博萨越变越好,无论联赛和足协杯,但我们今天对这个结果有点小遗憾,一直想把比赛赢下来,但我对队员还是非常满意,最后一场比赛保持,看能不能保持第二这个位置。”

  国安本场平局也送恒大在联赛中提前四轮夺冠,帕切科回应说,“首先祝贺广州他们的教练和球员,拿到这个冠军是值得的,因为他们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跟另外三支足协杯的球队都希望夺冠,我们全力以赴看能不能把我的老朋友赢下来,杀在场上,不是真的啥,而是竞技场上,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夺得足协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