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文加达连呼大连平局幸运 解释生气只因表现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28日22:38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争夺中,大连实德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终凭借阿德里亚诺和马丁的两个进球,将比分扳成2-2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文加达对队员们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连呼能带走1分非常幸运。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文加达说:“我昨天就提过,这里的场地情况不是很好,下过雨之后稍微好了一点。整个体育场非常漂亮,但场地情况一般。实际上我觉得平局的结果要比我们队的表现好得多,对于我们这支需要保级的球队来说,开场3分钟就丢球,而且下半场一开始又丢球,但是队员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最终还是收获了1分。我今天也冒险排出了三个进攻型球员,说实话,我感觉今天能平球还是很幸运的,其实上一场我们打长春比今天表现更好,但是也是平局。”

  对于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文加达多次提到了“幸运”这个词,“客场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确实比较幸运,如果我们能进第三个球就是绝杀了。其实整场比赛天津队打得也非常不错,我们队的守门员表现也很好,到现在为止我们连续5场没有输球,我们在朝着保级的目标前进,我听说深圳也平了,对我们球队来说,一切还是向好的方向发展。正好后面是一个假期,我们也该好好休息。在这里,我提前祝大家国庆节愉快。”

  在比赛结束之后,面对球场上走下来的球员,文加达表现得非常生气。对于自己生气的原因,他解释说:“我是对我自己的球员的表现非常生气,尤其是前锋球员让我不满意,作为高水平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把自己的水平发挥更好一些,所有球员都应该表现更好一些。他们踢成这样我们还能扳平比分,还是比较幸运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