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谢联VS江苏舜天

江苏锋线双煞难奈副班长 顽疾不除恐将远离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9月28日22:48
幻灯:铜墙铁壁封死东欧双煞 江苏客场无奈平局

  客场同副班长成都谢菲联过招时,江苏舜天陷入破门乏术的境地,仅同对手以0-0握手言和。未能获得这场比赛的三分,也令江苏进军亚冠的前进遭到严重挫折。江苏的锋线双煞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在这场比赛里哑火,是令江苏无奈副班长的重要原因。

  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这两大外援锋煞,是江苏队在本赛季里,取得佳绩的重要原因。在前面的比赛里,这两大强援各为球队攻入9球。迄今为止,江苏舜天队也仅攻入了34球,这两大外援包办了球队一半以上的入球。他们两人对江苏队的重要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客场迎战防守羸弱的成都谢菲联时,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皆首发登场。江苏舜天的意图很明显,利用他们两个的冲击力,拿下相对容易的成都,为争取亚冠入场券获得坚实的基础。在这场比赛里,除了前20分钟时因立足不稳,一度被对手占据主动外。在大部分的时间里,江苏都能够掌控住场面上的优势。然而,成都队颇有层次性的防守,以及这两名外援未在最佳状态,也令江苏只能无奈接受0-0的结果。

  整场比赛里,江苏队的两位外援锋煞,所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上半时行将结束时,江苏利用边路传中球,连续创造了攻门机会,耶夫蒂奇禁区内有过两次甩头攻门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均差之毫厘,未能转化成进球。下半时刚开始时,耶夫蒂奇也曾获得半单刀机会。但李建滨的及时回访,险之又险的将对手的威胁攻势化解。75分钟时,耶夫蒂奇还曾试图利用自己的突破,来为球队创造机会。然而他的射门却遗憾的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江苏队遗憾的丧失了最后的取胜机会。

  相比较耶夫蒂奇的活跃,达纳拉赫在这场比赛里,却并没有获得太好的发挥。值得指出的,便是达纳拉赫在面对主客场比赛里,却有着迥异的发挥。达纳拉赫迄今为止攻入的9球里,有多达8球是在主场攻入的,而客场仅有1球入账。耶夫蒂奇的主客场进球,则显得平衡了许多,他在主场共攻入5球,同时在客场也贡献了4粒入球。

  当这最有把握的两大外援,均在本场比赛里放了空炮。这也意味着,江苏舜天队失去了志在必得的三分。这场比赛的平局,也为之前战绩极佳的江苏舜天队敲响了警钟。若想保持稳定的战绩,那么不仅要有外援前锋的出色发挥,同样需要国内球员的鼎力相助。对于江苏这种外援占据一半以上入球的球队而言,他们的锋线双煞便是自己的生命线。倘若他们发挥稍有起伏,那么球队的战绩便会随之变得不稳定。(小蜜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