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罗宁:实力最强不一定拿冠军 恒大夺冠也属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8日23:11
幻灯:恒大将帅开香槟庆祝 举杯畅饮郜林乐开花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8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焦点战山东鲁能最终在主场与北京国安1-1战平。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赛后非常认可球队的表现,认为这是今年联赛最经典的一场比赛,同时对于恒大夺冠,罗宁承认恒大实力在联赛中最强,夺冠也属于正常。

  尽管是一场平局,但罗宁赛后猛夸球队,“这是我们中超比赛中最精彩的一场,技术含量很高,不管谁赢谁输,从比赛的快节奏到双方的地面配合,是中超今年最精彩的比赛,堪称经典。没有偶然的打法,双方拼得是真正的实力。比赛看到一半时,我就觉得结果无所,输赢不在乎,过程非常好。”

  罗宁认为国安的提高在于帕切科的执教,“之前队员阅读比赛能力很差,国安队员在这方面提高很多,这很重要,教练说了什么话,还得自己去踢,这让我特别欣慰,这是中国足球需要的。最近三场充分显现了帕切科的智慧和训练,对绿城是战术成功,跟河南我们创造了主场不胜河南的历史,今天跟山东虽然没赢,但踢出了非常高的战术素养。可以说我们今年在外界不看好的情况下,踢到现在这个位置,功劳是教练的。”

  罗宁赛后也称赞了鲁能的表现,“比赛的技术含量很高,山东改变了过去的打法,走地面,山东做得不错,他们如果高举高打我们反而不怕,两个队的教练也比较熟悉,奉献了一场葡萄牙式足球。山东本来也有实力,球员能力都很强,比之前有很大改变,这也是换教练带来的变化。”

  今天国安的平局,也让恒大提前四轮夺冠。罗宁在谈到恒大夺冠时说,"客观上说,恒大花了很多钱,引进了内外援,确实提高了中超外援的技术含量,实力应该是最强的,但最强的实力不一定拿冠军,曼城实力也强也不一定能赢,实力最强不一定成绩最好,但恒大夺冠也属正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