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大连球员与天津球迷冲突 多人受伤已通告至足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1年09月28日23:22
天津球迷冲入客队包厢(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金文 9月28日 报道)大连球员被打了?被天津球迷打了?中超联赛天津和大连的比赛结束后,这样的消息迅速传播开来,根据搜狐体育的了解,大连实德球员确实跟天津球迷发生了肢体冲突,也有大连队员受到一些轻伤;不过,实德官方声音表示:事态没有那么严重,并不会影响到大连和天津的预备队比赛。

  天津和大连的这场联赛被放在了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天津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大连队顽强的追平了比分,这也让现场观战的天津球迷非常的失望。失望情绪蔓延开来,一场闹剧也随后上演。

  比赛结束后,大连球员朱挺率先爆料,说大连队球员在退场的时候被天津球迷打了。朱挺在微博里说:“还有九个队员无法离开球场!阎嵩手指开了,郝星辰眉骨开了,能不能行了?”同样爆料的赵明剑,赵明剑说:“比赛平了!很可惜!我们的替补球员叫天津的球迷给打了,眼都开了。”

  球员被打了?究竟发生了什么?搜狐体育随后致电大连实德方面,实德球员告诉记者:“按照安排,明天不是有预备队比赛吗,参加预备队的球员就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在退场的时候被天津球迷给围了,天津球迷挑衅我们球员,随后发生了点冲突,我们有球员受伤了,有队员脸破了,阎嵩手指开了。真不知道天津球迷想干什么,至于这么疯狂吗?完全不能理解了。”

  随后,实德官方也传出声音,表示:“事态没有那么严重,现在我们队员都在宾馆了,没有队员去医院,也不像球员在微博里说的那么夸张,就是有点小摩擦,有队员脸划了一下,都不影响明天预备队的比赛。”

  不过,对于赛后的冲突,实德方面也通告了中国足协,实德官方的态度很明确:“发生这样的事情谁都不想,我们也跟足协进行了情况通报,这也是跟其他赛区提醒一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