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国安队员:恒大夺冠情理之中 投入大球员能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8日23:23
幻灯:恒大将帅开香槟庆祝 举杯畅饮郜林乐开花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8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焦点战山东鲁能最终在主场与北京国安1-1战平。赛后国安队员对于恒大提前夺冠还是很平静,认为恒大夺冠是情理之中,毕竟恒大的投入很大,内外援实力都很强。

  国安的平局,让恒大提前四轮夺冠。赛后国安全队面对这一结果还是很平静,“其实也想到恒大会提前夺冠,但能进陕西四个球真是没想到,他们能夺冠也是情理之中,毕竟这个赛季投入那么大,人员实力非常强。其实他们夺冠也是早晚的事,我们还是踢自己的,之后打好每场比赛,保住联赛第二,还要冲击足协杯冠军。”一位队员说。

  而之前在广州效力过的徐亮也给老东家送出了祝福,“祝贺广州队,他们夺得了今年的联赛冠军,估计广州球迷会很开心吧,毕竟是拿到了球队史上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希望广州队在以后能越来越好。”

  马季奇在赛后谈到这场平局时说,“我们比赛踢得很好,这个结果可以接受,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但却没有把握住,还是有些遗憾。在这个赛季中,恒大表现非常强势,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这个赛季我们没有机会了,下个赛季我们会再冲击冠军。”

  联赛夺冠无望,足协杯成了国安唯一的目标,这也是国安的一项传统。马季奇在谈到足协杯时说,“比赛当然会非常困难,足协杯是一场比赛决定胜负,希望我们下场比赛击败山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