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李章洙:没想过提前4轮夺冠 遗憾不败金身被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8日23:32
幻灯:恒大将帅开香槟庆祝 举杯畅饮郜林乐开花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8日西安报道) 广州恒大终于如愿以偿的夺取了中超联赛的冠军,这个冠军对于李章洙而言意义非比寻常,这是他在中国的第一个冠军。夺冠梦圆之后,李章洙显得非常淡定,“冠军是大家努力的结果,这是老板巨大的投入最好的回报。”

  冠军源于老板持续的投入

  击败陕西浐灞之后,李章洙还表示他不在意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果,但是北京国安最终还是把他们送上了冠军的宝座,在球队下榻酒店李章洙接受了采访,他说:“冠军现在已经成为现实。冠军应该是方方面面大家努力的结果,我觉得首先归功于我们的老板,他对于足球的投入和刺激,还有对足球的执着,应该看到结果了。我还要特别感谢广州的球迷,没有广州的球迷支持,今年的成绩也是不可能的。同时也感谢全国支持我们的球迷。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一般地方的球迷看我们的球队时候是非常矛盾,希望客队输球。同时他们也为我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呐喊,所以这一点上要感谢全国各地的球迷,他们的支持也是我们去的好成绩的重要因素。”

  李章洙也对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了感谢,“刘总作为集团对足球计划的投入执行者,他在俱乐部接过球队从中甲开始的时候,一直在努力付出。除了负责俱乐部的球队事务,还要负责集团的其他经济公司的事务,所以我们夺冠的功劳,也有他的。另外,有关球员的功劳也不用说,他们是用血汗取得的,特别感谢球员至始至终,在多么大的困难下始终如一的坚持下去,没有他们的付出,没有这样的坚持,我们是拿不到冠军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