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还原津连战冲突:水瓶引燃怒火 多名队员被打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平
2011年09月28日23:26
天津球迷冲入大连队包厢(查看组图)

  9月28日,中超联赛进行到了第26轮,在这一轮,广州恒大4比1横扫陕西,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打成平手,保送恒大提前4轮夺冠。在另一块场地上,天津泰达在主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大连实德扳平。先赢后平的局面,以及实德第二个进球的手球嫌疑,让现场球迷情绪失控,发生了球迷与实德预备队队员之间的斗殴。

  冲突发生在比赛第80分钟左右,在此之前的第72分钟,实德队的外援马丁将比分半程了2比2平。那次进球是全场情绪的转折点,不论是泰达队员还是球迷,整个情绪都被那次丢球给搅乱了。当时安贞焕在左侧主罚任意球,球发后点找到了詹姆斯,后者用手臂将球停下,然后横传给禁区内的马丁,最后马丁用身体将球撞入球门。球进后边裁立刻向中线跑去,主裁判谭海也鸣哨示意进球有效,但泰达队几乎全体队员都认为詹姆斯手球犯规在先,他们跑向边裁,纷纷愤怒地分辩着,但是裁判最终未予理睬。这一次判罚为此后的冲突埋下了伏笔。

  由于转天有预备队联赛,因此实德队没能进入18人大名单的一线队队员和预备队队员都来到了现场看球,他们被安排在球场最高的三层看台上的包厢里,在那间包厢的下方不远处,就是大批身着白色统一服装的天津球迷。究竟是谁挑起了争端,已经无从知晓,客观地说,一方面在对方有手球嫌疑的进球之后,天津球迷发现头上不远处有对方队员,多少会有一些言语攻击;另一方面,据了解,包厢里的大连球员也向球迷看台投掷了矿泉水瓶、光盘、座椅等杂物。冲突瞬间被点燃了。

  一时间,大批天津球迷涌向第三层的包厢,因为其中多数人穿着白色的服装,所以远处看上去白花花的一大片,至少有一百多人。由于包厢窗口与下面的看台座椅落差不大,球迷得以很容易地翻入包厢,此时很多安保人员也冲了上去。据了解,有包括阎嵩在内的多名大连队队员被打伤,一名天津球迷眉骨被打破。整个冲突过程持续了不到10分钟,在安保的维护下很快平复了。(搜狐体育 王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