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恒大队员热议夺冠:感慨人生如梦 想要更多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9月29日00:08

  9月28日,广州恒大以领先第二名14分的成绩提前四轮夺得中超冠军。对于广州球迷,这注定是一个无眠之夜,对于恒大球员,这更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夜晚,不久后,他们将捧起象征中国俱乐部最强者的火神杯,并在自己队徽上添一颗星。

  本赛季崭露头角的恒大小将杨一虎在微博中自信的表示:“未来广州队不止这一颗星,会不断增加。”小将张宏楠和彭邵雄表达了相同观点:“选择广州没有错,冠军终归这里。”“广州队,冠军终归这里。”

  相比几名小将,恒大的骨干力量则有更多的要表达。主力中锋郜林称:“团结,拼搏,永不放弃!这就是广州队!最坚实的一步成功迈出,期待11月16号的天河!兄弟姐妹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门将杨君则对比赛中自己的失误做了解释:“今天的胜利真的要感谢教练和队友,正是因为他们的拼搏,才没有让球队因为我的失误而导致失利。那个失球,角球开出后,我本想把球抱住,可因为雨天球很湿滑,在对方球员的紧逼下,没有抱紧球,导致失球。以后一定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再次感谢队友、教练和球迷。接下来的间歇期,我要好好休息和养伤了。”

  夺冠的核心力量主力后卫孙祥感慨:“兄弟们真拼命。”

  恒大本赛季最大功臣穆里奇虽然是外援,但也难捱兴奋心情在微博上鼓动:“庆祝吧!队友们、教练们还有广州的球迷们。”

  而伴随广州足球经历了风风雨雨的冯俊彦更是感慨:“降级,中甲,中超冠军...好像梦一样!兄弟们,给力。”

  除了恒大队员,其他足球人士也在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李毅大帝更是对恒大给予了更高期望:“今晚恒大在中国创造了凯泽神话!祝福明年的恒大在亚洲的赛场上为中国的足球扬眉吐气!”(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