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30宗最:升班马神话最牛 攻防俱佳冠绝中超

孔卡庆祝进球
2/17

孔卡庆祝进球

2011年09月29日0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中超最长的不败纪录

  9月14日,中超联赛第12轮补赛正式开打,凭借着孔卡和吴坪枫的进球恒大2-0战胜申花。本场比赛过后,广州恒大队的不败战绩已经累计高达23场,中超王朝正式交接,广州恒大队将山东鲁能队挑下“不败”宝座。广州恒大队在凭借着23场中超联赛不败战绩超越了山东鲁能在2006赛季创下的连续22场不败的中超纪录。

  在你的开始是你的结束,这话可以送给申花。2006赛季,鲁能在22轮不败(19胜3平)的情况直到补赛对阵申花时才被对手终结。冥冥之中自有天意,5年后广州恒大队在22轮不败的情况下,同样是在补赛中与申花交战。这一战,上海申花似乎没有当年的神勇,最终0-2落败广州恒大队。恒大成为中超联赛中的不败霸主,虽然第24轮就客场输给亚泰不败金身告破。但是中超不败纪录目前属于恒大。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