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胡人天:遗憾进球却不能取胜 恒大队夺冠不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29日00:27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在上下半场两次闪电入球,但却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大连实德最终扳平。赛后,为泰达攻入第二粒进球的胡人天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但很可惜,裁判主宰了这场比赛,对这个我们也没办法,只要判了就得服从判罚。原本我们说好要把胜利献给卢西亚诺的,但现在我进了球,却没能赢得比赛,真遗憾。”对于这场比赛,胡人天这样描述。今天泰达在上下两个半场都取得开局闪电进球,上半场第3分钟进球的是比拉斯科,而下半时胡人天的进球离下半时开始仅仅1分钟。“闪电进球并不是关键,关键是我们在2-0领先之后有点大意了,给了对手机会。”胡人天叹着气说。

  上一轮在广州0-4惨败给广州恒大,就在人们以为泰达队还沉浸在大比分输球的情绪中无法自拔时,赫然发现这支球队在情绪方面已经完全调整好了。“在教练的帮助下,在这场比赛之前,每个队友都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了。”胡人天说,“后面还有5场比赛,慢慢来吧,我们会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卢西亚诺受伤之后,比拉斯科成了泰达唯一的外援前锋,今天正是他和胡人天联手贡献了两个进球。谈到与比拉斯科的配合,胡人天说:“他是个很好的外援,踢球很聪明,而且很轻巧,我觉得自己和他配合挺好的,只不过今天没能赢得比赛,真的很可惜。”

  泰达与大连的比赛结束之前,在远在陕西的中超赛场上,广州恒大4-1横扫对手,在北京国安打平的情况下,提前4轮夺得了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对于恒大的夺冠,胡人天说:“这支球队太强了,他们今年肯定是冠军队,这是没办法的。恭喜他们吧,希望再次相遇时我们能打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